top of page
招募義工.jpg

義 工 招 募

願與你攜手,同發菩提心,共入行願海

佛教義工是踐行

佛教慈悲濟世的精神

自利利他

雖沒有領薪

但從事的工作無價

雖默默耕耘

但所得到的喜悅無窮

東林念佛堂長期招募義工

如果您希望培植自己的福德

願為弘法利生盡一份力

歡迎您加入其中

能付出 便有福

三寶是大福田

ft12.png
ft13.png

做義工的五種境界:

第一層:幫助別人,自己快樂。這是初為義工最深最直接的感受,在偶爾幫助別人後,感到別人因自己的善行獲得快樂而格外喜悅。

第二層:關愛自己,更關愛他人,義工是愛的群體,把對自己的愛擴大轉化為對朋友、家人、同事的愛和關心,利益身邊的人。

第三層:身為義工,心是義工。不論身在何處,不管人到哪里,離開了義工服務場所也處處留芳,手有餘香,為社會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服務。

第四層:發動人群,服務社會,用我們的影響力去讓盡可能多的社會成員都參與義工行為,進而關心當今社會。

第五層:生命不息,奉獻不已。承傳聖賢文化,生命無盡,貢獻不息。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幹,做義工,一輩子,永無悔!

護法義工正如朵朵盛開的白蓮,在道場裏散發芬芳,影響感化著世人,遵從佛陀的教誨,為世間留一份清涼。東林念佛堂將為您提供許多做義工的機會,如:法會護持、齋堂幫廚、每月月末一次的道場清潔、園藝、看殿義工、水電等等。這些都是義工們報三寶恩,集福消災,廣結善緣的平臺!


義工不分高下,都是一份功德和奉獻。義工們在各自崗位上踐行佛教的忘我、慈悲濟世精神,自利利他;雖沒有領薪,但從事的工作無價;雖默默耕耘,但所得到的喜悅無窮。如果您願意培植自己的福德,願為弘法利生盡一份力,歡迎您加入其中!

歡迎大家走進東林念佛堂,報名參加義工團隊。東林的義工團隊感恩有您的參與!

招募義工條件:

  1、18周歲—60周歲,具有相應民事行為能力、具有佛教正信、身體健康、無不良嗜好、男女不限。

  2、能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,遵守寺院相關規約。

  3、具有奉獻、感恩、吃苦耐勞、持之以恆的精神。

  4、能自覺服從寺院安排的義工崗位。

  5、長期有一定的時間來寺院發心做義工。

報名方式, 可與東林念佛堂辦事處聯系:

電話:(852) 2411-1866

傳真:(852) 2411-6680

ft04.png
bottom of page